在座的各位都不行

不要再超我家1了啦!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不是文啊不是文,这真的不是同人文,只是本眉毛的感慨


我事一个混迹于老福特儿114514天の究极帅b

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奇妙夜晚,我偶然找到了一个人格测试的官网,于是,我抱着玩玩的心态做了做测试。

结果,我看着那个眉毛骨折、箭头形的邪魅一笑的小紫人,陷入了沉思……

然后,我停止了思考()

我兴致勃勃地点开了老福特儿,意外看见了那个小紫人的踪迹,于是发现这个人格测试……好像在这个聚集无数同人女与优秀太太的软件,这个测试还挺火?!很好,本帅b的圈子又增加了。–v–

几天后

“我靠,尼玛这玩意儿还有CP同人?!还有箭头嘴骨折眉小紫人的踪迹?!等等,我的人格踏马被一个黄色戴墨镜的超人强人给尼玛压了?!”我的内心,在那一刻,炸裂了。

在一个晴空万里的周末下午,有一位不信邪的究极帅比带着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,亲眼见证了我的人格与黄色超人强进行了各种各样的花式play……

岸边露伴.JPG

总之随便翻了翻,感觉ENTP还是更1一些罢就,还是我眼中自己人格自带猛1光环(?)

总而言之,我家1还是总被超。

所以,请给我推的文推的图少超超我家1吧!




所以公路组到底是甚么意思?是指他俩在公路上边飙车边贩剑吗?


评论(20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