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座的各位都不行

我在座的各位都不行有一个梦想……想死

《关于我是耽改入圈的这件事》

还记得2018年,我是一个天真懵懂的小学生。我偶然刷到了短视频,内容是《陈情令》,年幼无知但又好奇心旺盛的我就开始找剧看。

看完后,我超级无敌大震惊:俩男的主演!而且互动咋还踏马的这么迷之暧昧?!关键是还挺帅,人设也很戳我……

片头会表明原著和作者,于是我便找到了小说看。《魔道祖师》在那个美妙的夏天,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。后来,我又把小说、动漫、电视剧来回重刷,20年还看了墨妈其他两部作品,惊艳到我了好不好!!!!

20年初,我才知道这叫“原耽”,而且有一个有趣的嗑书中CP的圈子。于是,我就趁着疫情,看了《二哈》、188系列、《伪渣》等有趣の书籍,我真是high到不行了!(抱歉串台)

直到22年,我进入了老福特,开始看同人,偶尔也会写写画画。和许多同好一起看文、创人、丢裤子,令我十分愉快。

感谢原耽这个圈子给我带来的快乐与动力!相信即存在,存在即合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)